基础教学部党支部开展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王英杰  作者:李燕  发布时间:2023-03-17   浏览次数:362

2023年316基础教学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庆根同志主持支部20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尤佳同志带领所有党员认真学习了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领悟会议精神政府报告总结了工作成绩,也根据党的二十大精神谋划了未来发展蓝图。政府工作报告中,高举旗帜、内涵丰富,总结工作以数说话、回应关切以诚相见、工作建议以实为要,重点突出、催人奋进。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员要深刻聆听政府工作报告,深入学习领会大会精神,继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而努力奋斗。

接着,朱瑾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江苏和苏州是习近平总书记在现代化建设上寄予厚望的地方。总书记强调,希望江苏继续真抓实干、奋发进取,在高质量发展上继续走在前列,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实现良好开局,为全国大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随后,党员们针对学习内容,踊跃交流,各自发表了感想。

最后,刘庆根同志总结指出,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和省、市两会精神,关注政府报告对教育的表述,了解职业教育的发展成绩和政府的未来规划,将两会精神和个人的专业发展结合起来思考工作,在教师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时刻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坚定沿着总书记指引方向笃行前进。(图\文 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