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专题交流学习活动
发布者:王英杰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13   浏览次数:316

330日下午,建筑工程系党支部在建筑实训楼101开展政治理论专题交流学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黄建国同志主持,建筑工程系党支部共14人参加。

黄建国书记带领全体党员观看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发言。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实现高质量发展是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历史、实践和理论的统一,也是我国经济社会今后一个发展阶段的主题,全体党员必须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学习结束后,支部党员们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了交流发言,谈了谈自己的感想。徐江岑同志表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需要大批拔尖创新人才,更需要数以亿计的高素质技能人才,我们党员教师必须围绕这个主题,应势而谋、因势而动、顺势而为,奋力推进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黄建国书记总结,职业教育与经济联系紧密,我们一定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必须适应层次结构重心上移的大趋势,推进劳动密集型产业向知识和技术密集型产业转型,助力制造强国、质量强国建设。(图/徐江岑 文/陈文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