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室支部召开支委会和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梁勤勤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15   浏览次数:816

2023512日下午,处室支部召开了支委会,讨论支部学习计划和主题,随后在行政楼311会议室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梁勤勤同志主持会议,处室支部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梁勤勤同志组织大家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从四个方面: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回答了什么重大时代课题;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要包含哪些内容;三、如何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四、如何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深入学习。

随后,支部处室党员对学习进行了交流,充分认识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图/文 曾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