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党支部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王英杰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6-13   浏览次数:198

2023年6月7日,基础教学部党支部组织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庆根同志主持,支部18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学习,朱毅君同志带领所有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二章—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前进道路上必须牢牢把握的五个重大原则,其中首要原则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中国共产党是最高的政治领导力量,党的领导是党和国家的根本所在、命脉所在。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不会一帆风顺,仍需跋山涉水、攻坚克难。征途漫漫,惟有奋斗。我们肩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神圣使命,要努力为人类和平与发展的崇高事业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必须既政治过硬,又本领高强。

通过本次学习,全体党员受益匪浅,同志们纷纷表示,我们身为教师党员,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审视自己、提高自己、改造自己,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准政治方向,坚持底线思维,推动中国号巨轮始终沿着正确航道劈波斩浪、行稳致远。

接着,刘庆根同志就本次学习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下一步要求,希望所有党员在本次学习后,将“四敢”精神责任表根据自己的工作实际将工作目标和措施再凝练和完善,把闯劲、干劲充分激发出来,以“四敢”精神深耕细作,满怀激情努力前行,切实扛起为现代化建设培养创新型人才的使命大旗。(图/欧阳仁蓉文/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