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室支部召开支委会和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梁勤勤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6-19   浏览次数:547

2023616日下午,处室支部召开了支委会,讨论围绕庆祝建党102周年开展主题党日,精心组织筹备七一系列活动,随后在行政楼311会议室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梁勤勤同志主持会议,处室支部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梁勤勤同志组织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加快建设教育强国 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支撑》;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加快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学习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学习习近平《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

随后,支部处室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之六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并在学习后进行了交流,党员们表示:我们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文/曾天 图/王英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