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党支部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王英杰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7-19   浏览次数:162

718日下午,建筑工程系党支部通过企业微信线上会议开展了七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18人到会,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徐江岑同志主持。

本次会议主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202375日至7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先后来到江苏省苏州市、南京市等地进行调研,听取江苏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并发表重要讲话。总书记在考察时强调,江苏有能力也有责任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走在前、做示范。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继续在改革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上争当表率,在服务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上争做示范,在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上走在前列,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全面抓深抓实各项重点措施,取得较好效果。各级党组织要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落实“重实践”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匡正干的导向,增强干的动力,形成干的合力,在以学促干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支部书记黄建国表示,尽管已进入暑期,我系众多教师仍在开展或参与各类学校工作。除班主任培训、学校招生、江苏省五年制高职行动导向培训、毕业就业推进、红色工匠技能大赛筹备等工作外,我系还有多名师生在炎炎夏日中备战国赛。对于参训的同学,班主任应时常给予关注和鼓励,做好心理支持工作。希望大家保持奋斗动力,坚守职业初心,用扎实尽心的付出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图/徐江岑 文/许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