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室支部开展11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梁勤勤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1-18   浏览次数:88

20231117日下午,处室党支部在行政楼311会议室开展了11月份主题党日。会议由支部书记梁勤勤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梁勤勤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召开》、《蔡奇:扎实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 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蔡奇: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全省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全市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还学习了吴中区教育布置的《关于建立教职员工准入查询性侵违法犯罪信息制度的意见》等文件。

然后,梁勤勤作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十六的党课。

  最后支部书记梁勤勤同志结合此次主题党日和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认真学习支部理论学习计划的书目;二是根据主题教育的党员清单认真做好检视工作,为接下来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好充分准备。

   在主题党日前支部委员召开了支委会,讨论了主题党日开展布置、党员实践活动的安排、组织发展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