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室支部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梁勤勤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2-18   浏览次数:69

20231218日下午,处室党支部在行政楼311会议室开展了12月份主题党日。会议由支部书记梁勤勤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梁勤勤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河北考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听取上海市委和市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梁勤勤为大家分享了专题党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

  最后支部书记梁勤勤同志结合近期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理论知识,要学深悟透;二是根据上月开展“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大讨论活动,认真检视,深入群众,积极加入到社区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用教师特长所长更多地为社区服务。

  在主题党日前支部委员召开了支委会,讨论了主题党日开展布置、李文广同志预备党员转正进行了讨论,对李文广同志一年的思想、学习和工作进行考察,并通过了考察意见。(文/梁勤勤 图/余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