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一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汪丽丽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19   浏览次数:44

为更好地聚焦党建和业务工作双推进、同落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砥砺奋斗,315日下午,处室一支部在行政楼311会议室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会前,处室一支部召开了支委会,会上讨论了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及党支部规范化、优质化、品牌化建设方案。

首先支部书记梁勤勤同志领学。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保障人民当家作主》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其次,党员对学习进行了交流,一致表态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加强理论学习,践行初心使命,在工作中走在前、作表率,作为党员教师,打铁必须自身硬,只有时刻保持反躬自省的自觉、严管严治的担当,才能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我们要时刻提醒自己做到襟怀坦白、表里如一,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贡献力量,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做应有贡献。


   最后,梁勤勤同志要求全体党员继续积极研读各类理论知识、努力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党史学习,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继续努力。(文/陶启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