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管理系支部组织2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薛洋洋  作者:李卫华  发布时间:2022-02-24   浏览次数:2518

2022年2月24日中午,商贸管理系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罗明同志的带领下,开展了2月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罗明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苏州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在2月15日发出的《关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先锋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以及学校党委发布的《关于在当前疫情防控中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动员令》和疫情防控相关法规文件等学习资料。同时大家还一起学习了市委教育工委“学习路上”2月份学习材料。

接着,所有党员结合学习资料进行了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一、要带头扛起疫情防控责任;二、要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三、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党员们还就如何做好本职工作,提高在线教学工作质量进行了讨论,大家集思广益,总结提炼好经验好做法。

最后,所有党员一致认为,应对疫情既是战场,也是考场,党员要带好头、站好岗、履好职,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罗明  /李卫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