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我校2022年上半年高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孙书娟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17   浏览次数:1499

各系部、处室及相关人员:

根据省厅及江苏联院文件精神,从2018年起,我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分上、下半年各组织一次。为切实做好我校2022年上半年高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认定范围

从事五年制高职教育教学工作、聘任高等学校教师职务的在职在岗人员。不承担教学计划内课程教学任务的人员及校外兼课人员不在认定范围内。

二、网上报名

1415日—429日下午1700请认真阅读《用户手册》(见附件),在规定日期内按要求进行网上报名,请尽早完成网报(网址: www.jszg.edu.cn)。

2.网上申报选择确认点时应选择受理高校: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苏州建设交通分院

3.工作单位填 “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苏州建设交通分院”表格中所有的学校名称都照此来填

4.申请任教学科,在学科大类下选择一个学科,原则上与所学专业一致。

5.本人简历:先写学历,后写工作,填至现在单位,现单位名称: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苏州建设交通分院

6.申报表通过报名系统,选用A4格式导出并通过企业微信发送给校办薛老师

7.关于照片的特别提醒:网上提交的照片应为近期1寸免冠白底彩色相片,图像清晰,必须与证书照片粘贴页提供的照片一致。

二、表格填写及材料准备要求

1.相关表格见附件2

2.照片粘贴页上,背面写好报名号、姓名(网报成功后会自动生成),照片不要粘贴过牢,以方便撕下来。

3.照片页粘贴的纸质照片(11用于制作证书,必须与网上提交的照片为同一底版,人像比例合理,尺寸为25mm × 35mm,冲印清晰。

4. 体检结论明确(有体检合格的章)。

三、体检和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测试

1.体检由学校统一安排,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2.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测试,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四、现场确认

1.材料袋统一用学校的档案袋(校办准备),贴好打印好的封面页,封面页填好姓名、单位、申请种类(高等学校教师资格)、申请学科(任教学科,与网报一致),档案号等网报结束后统一编制。各项材料按顺序放好,无须装订,复印件统一用A4纸单面复印!

2.现场确认(上交各类材料)时间为55日,也可以视教学能力测试情况提前确认,确认地点校办307

 

校长办公室

2022417

附件:1.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做好2022年高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docx

       2.高校教师资格认定附件.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