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管理系党支部召开新学期师德师风建设会议
发布者:薛洋洋  作者:祁文田  发布时间:2022-09-13   浏览次数:1645

为了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推动师德师风建设常态化制度化,2022年9月2日上午,商贸管理系支部在行政楼201室召开了新学期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罗明主持,商贸管理系支部18名党员参会会议还邀请了系部专业教师和全体班主任列席

会上,支部书记罗明引领全体人员一起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通过学习,同志们纷纷表态,认为一定要严守职业“底线”绝不触碰“红线”,依法执教,廉洁从教。同时大家结合暑期师德素养专项培训交流了心得,同志们一致认为,作为教师必须具备高尚的道德情操,在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遵守职业道德;坚持教育与育人相统一,更好地担负起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

最后,支部书记罗明作总结发言,他强调老师们要对标对表,涵养高尚师德,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图/童结红  文/祁文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