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管理系党支部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薛洋洋  作者:祁文田  发布时间:2022-10-18   浏览次数:1620

2022年10月14日下午,商贸管理系党支部在行政楼201会议室开展了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罗明主持,商贸管理系支部17名党员参加了活动。会议主题为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支部书记罗明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使伟大抗疫精神转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力量》和《保持战略定力,抓细抓实各项防疫工作》两篇文章。文章指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充分展现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力量,充分展现了中国负责任大国的自觉担当。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勠力同心、锐意进取,保持战略定力,坚持稳中求进,采取更加有效措施,努力用最小的代价实现最大的防控效果,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李玮 文/祁文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