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管理系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薛洋洋  作者:冯均州  发布时间:2022-01-21   浏览次数:2441

1月19日上午,工程管理系党支部在建筑实训楼306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冯均州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

会上,冯均州书记首先总结了2021年度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和整改完成情况,全体党员就支部对照检查材料提出批评意见,并对支部班子的建设提出了建议。之后,冯均州书记带头进行自我剖析,全体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重点在强化党性修养,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随后,与会党员填写了《党支部班子民主评议表》和《党员民主测评表》,对支部及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冯均州书记强调,要加强学习,用理论武装头脑,以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做到学而新、学而用、学而行,不断强化党性修养和“四个意识”,勤思考、勤调研、勤执行、勤总结;强化担当意识,勇于实践创新。(图/高秀梅,文/冯均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