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 人人有责 党员同志 模范先锋——记汽车工程系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薛洋洋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2-24   浏览次数:2548

2月22日下午,汽车工程系举行了2022年二月份“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党员同志模范先锋”的主题党日活动。由于疫情原因,此次会议在线上进行,会议由组织委员花建新同志主持,汽车工程系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上,首先由花建新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苏州市委关于《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奋力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全面胜利》的文件。文件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把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头等大事,牢牢把握主要矛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紧紧依靠和服务人民群众,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奋力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全面胜利。

接着,花建新同志和大家一起学习了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法律规定,并明确传达了包括不参加统一组织的核酸检测等23种违法违规行为,要求全体党员同志以身作则,严格规范自身行为,坚决执行各项防疫要求。紧接着,花建新同志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动员令,其中指出众志成城者强、勠力同心者胜,让我们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带好头、站好岗、履好职,跟随春天的脚步出发不负时光,不负自己,共同守护好师生健康、共建健康和谐的校园。

最后,由汽车工程系支部书记徐兴振同志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首先高度评价和赞扬了我系主动投身抗疫奋战在一线的师生志愿者,代表支部向一线的志愿者和坚持在尹山技能大赛积极训练的师生表示敬意。同时要求全系党员教师要带头扛起疫情防控责任,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尤其是做好目前的线上教学工作,为防控疫情提供有力保障,并在线上教学过程中认真积累、乐于分享经验,提高教学能力。(图/文 徐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