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党支部开展“与苏同行 团结战疫”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薛洋洋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2-24   浏览次数:2458

220日下午,建筑工程系党支部在系部企业微信群线上开展了2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黄建国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面对当前复杂严峻的疫情形势,党员教师首先学习了《学校关于在当前疫情防控中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动员令》《苏州市委关于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奋力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全面胜利的通知》等文件,学习结束后大家进行了心得讨论。身在管控区的张英老师表示,这段时间深刻体会到医务工作者、社区工作人员的艰辛与不易,被他们无私奉献、坚韧不拔的精神所感动作为党员教师,我们及时收集上报防疫信息,积极配合社区工作。徐江岑老师表示,前有最美逆行者守护生命与希望,我们才能在后方顺利地开展“停课不停学”我们要创新网络教育思路,丰富教育手段,完善教学方式,关注学生心理健康,隔空不隔爱。

最后黄建国书记给大家分享了最新“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格言。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正值北京冬奥会比赛期间,苏州疫情爆发,我系全体党员将发扬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运精神,团结一致,做好线上教学和全员核酸检测,合力战疫。(图/黄建国 文/陈文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