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工程系党支部开展3月份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薛洋洋  作者:黄晶晶  发布时间:2022-03-12   浏览次数:2454

311日下午,轨道交通工程系党支部开展20223月份线上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李蒋主持,轨道交通工程系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支部副书记李蒋领学文件《习近平: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强调作为党员老师在生活和教学中应该懂法和守法,并起到示范带头作用。

其次,支部副书记李蒋和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强调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要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更加坚定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发展新局。

最后,全体党员分别发表了学习领悟。支部副书记李蒋要求全体党员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在工作中站在前、冲在前,干在前。(文/黄晶晶 图/李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