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艺术工程系开展“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职教之才”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薛洋洋  作者:王启蕴  发布时间:2022-03-16   浏览次数:2375

 2022315日,在党支部书记陈鑫同志的带领下,全系党员参加了线上党支部会议。会议主题“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职教之才”。

 首先,陈鑫同志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202191日秋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同时,陈鑫同志结合职业教育的特点从职业角度、备课角度、教学角度、管理角度、师德角度和专业角度等角度进行有针对性的解读和学习。

 其次,陈鑫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中的“十个明确”重要内容,彰显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飞跃。各位党员同志也积极发言,共同探讨“十个明确”的重要内容。

 最后,陈鑫同志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话“希望大家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增强本领,不要走偏、不要落伍、不要掉队,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进行总结发言。(图/文  王启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