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好线上教学岗,助力校园疫情防控----工程管理系党支部三月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发布者:薛洋洋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19   浏览次数:2401

   2022年3月14日,学校全面线下复课准备就绪之际,又因为疫情全国多点爆发,线下复课又按下了暂停键。面对新的状况,坚守线上教学,提升教育质量,就是做好疫情防控的重要工作。全体党员教师应该在做好自身防控的基础上,保质保量完成线上教学任务的同时,积极参与社区志愿防疫工作。为更加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工程管理系党支部于3月14日下午3:30召开线上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冯均州主持,17名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全体党员教师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 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和《苏州市数字经济时代产业创新集群发展大会召开 曹路宝讲话和吴庆文主持并作具体部署两个文件资料。通过理论学习武装全体党员的政治修养,号召全体党员教师将理论转化为工作指引,更加深入的做好疫情防控下各项工作。(图/沈瑜兰 文/冯均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