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艺术工程系开展“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全国两会重要讲话精神暨党员积极参与抗疫工作动员”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薛洋洋  作者:王启蕴  发布时间:2022-03-25   浏览次数:2352

2022323日,在党支部书记陈鑫同志的带领下,全系16名党员参加了线上党支部会议。会议主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全国两会重要讲话精神暨党员积极参与抗疫工作动员”。

首先,陈鑫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2022年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总书记首次提出“五个必由之路”的重大论断,阐述我国发展具有战略性的“五个有利条件”,深刻揭示了新时代我们为什么成功、未来我们怎样继续成功的中国密码,具有重大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指导意义。

其次,陈鑫同志带领大家学习我校下发的《关于在当前疫情防控中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动员令》防疫文件。同时,陶敏芳同志根据学工工作的特点,要求所有担任班主任的党员同志要认真做好班级学生和家长的思想工作,积极配合学校、社区防疫工作。

最后,各位党员积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我们党员同志在积极配合学校和社区的防疫工作的基础上,也要积极参与防疫工作的志愿活动,为防疫工作尽自己的一点绵薄之力。(图/文  王启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