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两会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薛洋洋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14   浏览次数:2190

2022年3月30日,基础教学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学习两会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为主题的线上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副书记石红哲同志主持,支部全体23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要由石红哲、刘亚军两位同志领读2022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政府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回顾总结了去年所取得的伟大成绩,一年来,面对复杂严峻的国内外形势和诸多风险挑战,全国上下共同努力,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年主要目标任务较好完成。报告又提出了今年在国内生产总值、城镇新增就业、居民消费价格涨幅、粮食产量等主要国民经济预期目标值,并就实现以上目标值在财政、政府投资、减税、就业、政务服务、消费、创新、乡村振兴、开放、环保、教育、医保、社会保障、住房、文体、港澳台等方面也明确了具体的措施和指导意见。

随后,与会党员就学习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张萍实、周倩雯两位同志对本次学习进行了发言总结。两位同志从自身经历出发,认为国家的富强和人民的幸福关键在党,在政府报告中再一次深刻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始终是把人民放在第一位的,让我们深受鼓舞。两位党员认为,在实际工作中我们应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本职岗位,不断提高自己的技能水平和创新能力,为教育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最后,希望所有党员都能够重视自身政治理论知识的提高,以高标准、严要求地从自身做起,完善自我。(图/文 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