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工程系党支部开展4月份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薛洋洋  作者:黄晶晶  发布时间:2022-04-16   浏览次数:2245

415日下午,轨道交通工程系党支部开展20224月份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副书记李蒋主持,轨道交通工程系全体党员16人参加。

首先,支部副书记李蒋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和《2022年苏州市政府工作报告》。“苏州制造”品牌影响力不断扩大,城乡融合发展,城市轨道交通成网运营等一系列变化,全力推动苏州经济社会向“强富美高”新图景不断迈进。

其次,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筑牢理想信念根基树立践行正确政绩观 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和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开幕会上的讲话文件《在新征程上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支部副书记李蒋强调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自觉当好“两个确立”的坚定捍卫者和忠实践行者。

最后,支部副书记李蒋要求各位党员在工作中要展现昂扬向上的正气、增强正视问题的勇气和保留勇争一流的锐气,做好思想文化工作,讲好轨道教师故事。(文/黄晶晶 图/李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