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系党支部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发布者:薛洋洋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24   浏览次数:2094

415日,建筑工程系党支部在线上开展了4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黄建国同志主持,21名党员教师参加。会议组织大家学习了《苏州市政府工作报告》和曹路宝同志在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开幕会上的讲话《在新征程上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等文件。

两个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2021是苏州发展史上极不平凡、极富成效的一年。这一年,我们描绘了继往开来的宏伟蓝图。这一年,我们实现了难中攀高的良好开局。在各方面取得的伟大成绩,经济、科技创新、生态环保、政务、民生、就业、教育卫生、城乡建设等方面全面开花。

随后,党员们进行了学习交流,一致认为:在新征程上示范引领,我们要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落实到我们的教育事业中去,体现到平时的实际行动上。网络授课阶段,我们要加强自我学习,努力提升信息化教学能力提高学生网课学习效率,关心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督促学生平衡好学习和生活

同时,面对当前苏州异常严峻复杂的防疫形势,作为党员,要坚定攻坚克难决战决胜的信心决心,慎终如始、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这项“国之大者”,主动应对疫情防控新形势新任务,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做到了平常时候看得出、关键时刻站得出、危难关头豁得出。(文/徐江岑  /黄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