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系党支部举行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薛洋洋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24   浏览次数:2117

4月12日下午,汽车工程系党支部举行了4月份线上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彭善涛同志主持,汽车系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首先,由彭善涛同志领学了《习近平:筑牢理想信念根基树立践行正确政绩观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习近平: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两个重要文件。习总书记讲话强调,年轻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希望,必须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守住拒腐防变防线,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练就过硬本领,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贯彻党的群众路线,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树立不负人民的家国情怀,追求高尚纯粹的思想境界,为党和人民事业拼搏奉献,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

接着,由徐兴振书记再次解读了学校、系部关于疫情防控的要求,希望各位党员充分认识到当前苏州市疫情防控的大局,牢固树立理想信念,发扬历史主动精神,在机遇面前主动出击,不犹豫、不观望;在困难面前迎难而上,不推诿、不逃避;在风险面前积极应对,不畏缩、不躲闪。

最后,徐兴振书记向支部全体党员教师提出要求:在目前疫情形势下,广大党员更要严于律己、以身作则,面对疫情、教学和生活等新形势新任务,一定要及时调整心态,多关注学生居家学习生活状况,真抓实干,务实功、出实招、求实效,善作善成,同心协力,早日取得防疫工作的胜利。(图文/徐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