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艺术工程系开展“共青团百年华诞暨职教法解读”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薛洋洋  作者:王启蕴  发布时间:2022-05-06   浏览次数:2072

202254日,在党支部书记陈鑫同志的带领下,全系16名党员参加了线上党支部会议。会议主题“共青团百年华诞暨职教法解读”。

首先,陈鑫同志提出环艺系要营造“喜迎二十大”和庆祝建团100周年浓厚氛围,团总支制定系列计划安排,定期举行团总支会议,团结引领全系广大团员以昂扬的斗志和崭新的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同时,陈鑫同志强调党员教师在线上教学的过程中,要加强学生思想教育,带领学生学习党领导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把握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一代代青年跟党奋斗的光辉历程,增强永远跟党走的信念信心。全体师生也应克服目前线上教与学存在的问题,为苏州的抗疫胜利作出应有的贡献。

其次,陈鑫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2022420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四次会议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并对新职业教育法中的修订内容做了解读,全体党员同志也都积极发言讨论。

最后,在苏州疫情处于关键阶段的当下,陈鑫同志希望全体党员按照苏州市政府、组织部的要求,做好党员志愿者,冲在第一线,为政府排忧解难,为社区和小区做好应尽的义务。同时,要求全体党员教师备好每一门课程,上好每一堂课,坚守教学的阵地,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图/文  王启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