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贸党支部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薛洋洋  作者:祁文田  发布时间:2022-05-20   浏览次数:2078

  5月20日上午,商贸管理系党支部在行政楼201会议室开展了2022年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罗明同志主持,商贸支部18名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罗明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今年5月1日起正式实施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新职教法强调职业教育与普通教育具有同等重要地位,明确多元化办学方式,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突出就业导向,促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接着党员们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包括《加快建设科技强国 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等多篇文章。

  最后,支部书记罗明要求同志们会后加强自主学习,认真履职尽责,切实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特别是在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学校已经着手线下复课的形势下,我们要清醒认识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和反复性,立足本职工作,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张李丽 文/祁文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