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五月份第二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薛洋洋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14   浏览次数:1986

为全面优化新时期基础教学部党员教师管理,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始终保持党员队伍的先进性,激励党员切实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基础教学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研讨了《基础教学部党支部党员积分考核表(讨论稿)》。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庆根同志主持,支部18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基础教学部党支部副书记石红哲同志详细介绍了本次党员积分考核表的考核目标、适用范围、领导小组、积分考核内容和积分管理办法。接着,全体党员对于积分考核内容,理想信念、服务群众、先锋模范、师德师风、附加分共五个方面的考核细则发表意见,并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积分管理工作,要加强学习,公平、公正的对党员积分情况进行统计和上报,希望各位党员教师党员争先创优,要把落脚点放在促进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和落实在职业教育发展上。接下来,《基础教学部党支部党员积分考核表》将根据本次讨论意见进行修改和进一步完善。(文/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