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艺术工程系党支部开展六月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薛洋洋  作者:王启蕴  发布时间:2022-06-06   浏览次数:1973

2022年6月2日,在党支部书记陈鑫同志的带领下,全系16名党员在教学B楼204参加主题党日活动。会议主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首先,陈鑫同志带领大家学习讲话中的重要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追求进步是青年最宝贵的特质,也是党和人民最殷切的希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中国共产党是先锋队,共青团是突击队,少先队是预备队;青年之于党和国家而言,最值得爱护、最值得期待。

其次,各位党员认真研读和学习,并结合自身的教学以及当下共同抗击疫情的经历积极讨论和发言。作为教育事业一线的当代党员,将始终牢记总书记的教诲,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誓言贯彻在日常教育教学工作中、落实在具体行动上,努力提升自身素质,练就过硬本领。在新时代的征程上,我们党员教师也将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为职业教育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图/文 王启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