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工程系党支部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薛洋洋  作者:黄晶晶  发布时间:2022-06-18   浏览次数:1892

617日下午,轨道交通工程系党支部开展2022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李蒋主持,轨道交通工程系全体党员参加,校党委副书记占百春出席。

占百春副书记讲授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 做“四有”好老师》的专题党课。他指出支部要持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积极引导每位老师进一步提升思想觉悟,凝神聚力推动各项事业稳步发展;希望各位老师在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中认真遵循师德师风建设要求,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教师。

其次,在占百春副书记带领下轨道系全体党员一起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苏州市党员领导干部防止利益冲突暂行办法》等文件。

最后,全体党员教师表示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学为人师,行为世范,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图/文  黄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