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艺术工程系党支部开展七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薛洋洋  作者:王启蕴  发布时间:2022-07-20   浏览次数:1850

2022719日,在党支部书记陈鑫同志的带领下,全系16名党员参加了线上党支部会议。会议主题为“先锋行动月”。

首先,陈鑫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二十五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讲话,以及习总书记的两篇文章:《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和《坚定不移走中国人权发展道路更好推动我国人权事业发展》。

其次,陈鑫同志结合近期学校招生工作、系部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以及下学期课程的安排等工作,进一步的指出:作为党员教师,我们应该时刻关注时政,及时学习习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深刻理解其中的内涵,活学活用到自己的教育教学之中。

最后,全系党员积极讨论和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关注职业教育新要求,及时学习各级各类职业教育改革的系列文件,理解职业教育的三教改革、岗课赛证、三全育人等内涵和要求,认真备好每一次课、认真上好每一堂课。(图/文   王启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