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最新成果 做职业达人 ——工程管理系党支部顺利开展线上8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薛洋洋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20   浏览次数:1612

2022年8月17日,工程管理系党支部顺利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系部全体15名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王燕主持。

王燕副书记首先组织大家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这部重要著作生动记录了习近平总书记领导党和人民应变局、开新局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在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引领示范作用,教书育人,为国家培养优秀技能人才,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后,王副书记介绍当前一段时间党员同志的学习任务安排与校党委工作部署;要求预备党员做好月度、季度的学习与思想汇报;提醒广大党员同志假期要合理规划生活,不要忘记从学习强国平台获取理论素材与学习资料。

最后,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要求大家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及时返苏,做好开学准备工作。 (图/文 张立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