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党支部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薛洋洋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20   浏览次数:1663

2022年8月12日,基础教学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为主题的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宣传委员刘亚军同志主持,支部23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王旭同志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的《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的必由之路》,习总书记用5个“必由之路”深刻阐明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历程昭示的重要认识,深刻揭示了新时代中国的“成功密码”。李燕同志领学了《坚持党的政治建设,始终保持党的团结统一》,文件深刻指出,“保证党的团结统一是党的生命”,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只要我们党始终保持团结统一,就一定能够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继续考出好成绩。

随后,刘庆根同志、朱毅君同志对本次学习进行了发言。本次学习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现实性、指导性,拥有共克时艰的强大力量;在新征程上,面对新问题、新挑战,我们要以高度的历史自信和强烈的使命担当,坚定不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就一定能够拥有强大的自信心。(图/韩亚琦 文/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