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建聚合力,迎评促建谋发展---工程管理系党支部召开9月份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发布者:薛洋洋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20   浏览次数:1664

2022年919日下午1:00,工程管理系党支部在建筑实训楼306室召开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活动的主题是“主题党建聚合力,迎评促建谋发展”。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冯均州主持。

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全体党员同志怀着喜悦的心情、保持着激昂的工作热情,喜迎二十大的召开,本学期恰逢学校迎接省五年制人才培养质量评估,本月举行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就是要充分调动全体党员的积极性,统一思想认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迎接评估检查,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学习会上,首先由冯均州书记领学《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通过原文学习和理解,把我们开展的最基础的工作放在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的大局中思考,更加激励全体党员深入开展基础工作的热情,提升了助力高质量发展的信心。

利用这次学习活动,冯均州书记结合迎评检查的各项工作要求,向全体党员教师做了系列工作布置。(图/ 王燕 文/冯均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