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九月份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薛洋洋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23   浏览次数:1606

2022年9月15日,基础教学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宣传委员刘亚军同志主持,支部20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活动共同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第一章的内容。首先,与会党员一起学习了《续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归根到底是因为马克思主义行;马克思主义之所以行,就在于党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并用以指导实践。接着,与会党员一起学习了《新时代党和人民奋进的必由之路》,“五个必由之路”深刻总结了党和人民百年奋进历程的宝贵经验,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深沉的历史自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奋进新征程指明了前行道路。

最后,与会党员就学习内容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不论是成就自己的人生理想,还是担当时代的神圣使命,各位党员教师都要珍惜韶华、不负青春,提高内在素质,锤炼过硬本领,使自己不落后于时代发展。通过学习,学思悟践,汲取精神养分,更好地推动学习教育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共同进步。(图/文 李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