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室支部开展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薛洋洋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23   浏览次数:1659

2022年9月23日,处室支部开展2022年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梁勤勤主持,处室支部42名党员参加。

首先,支部书记梁勤勤同志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习近平《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和《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必然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最后由支部书记梁勤勤主讲《百年大党面对面》。

    党的二十大将于10月16日在北京召开,这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越是这样的重要历史节点,越需要用科学理论定向领航。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支部成员表示:以党的百年奋斗昭示我们过去能够成功、未来继续成功的秘诀,从而锐意进取、勇毅前行,进一步振奋精神、凝聚力量,激励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勇毅前行,满怀信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余昀 文/曾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