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工程系党支部组织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薛洋洋  作者:许小荣  发布时间:2022-10-18   浏览次数:1610

20221014日,轨道交通工程系党支部在轨道楼一楼大厅开展了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副书记李蒋同志主持,支部11名党员参加了主题学习。

李蒋副书记带领支部全体同志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在复兴之路上坚定前行》等近期一系列重要文件,同志们深刻领会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社会革命的成果,也是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社会革命的继续,必须一以贯之进行下去。

会上,同志们展开了热烈讨论,纷纷表示我们要倍加珍惜当下的幸福生活,更加努力工作,砥砺前行。李蒋副书记最后指出:在当前复杂多变的疫情形势下,我们更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矢志不渝,攻坚克难,坚定赢得疫情防控和教书育人双胜利的信心,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图/陈瑶 /许小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