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室支部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梁勤勤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18   浏览次数:147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把全校广大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11月18日下午,处室支部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梁勤勤主持,处室支部42名党员参加。

首先,支部书记梁勤勤带领支部成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速读和《中国共产党章程,要求支部党员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见实效,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日常工作,立足本职岗位,带头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硬核”力量

随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对照原文学、全面系统学、学深悟透学,着力把准精神实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学校“十四五”建设目标结合起来,同“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工作谋划结合起来,在教育教学中宣传党的教育方针政策,讲好中国故事,培养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图/文 曾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