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艺术工程系党支部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薛洋洋  作者:王启蕴  发布时间:2022-11-22   浏览次数:1482

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11月18日下午,在党支部书记陈鑫同志的带领下,环境艺术工程系18名党员及系部专业老师在教学B204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陈鑫同志带领支部成员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核心要点;其次,陈鑫同志带领支部成员一起学习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五个特征:一是是人口规模巨大的现代化,二是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相协调的现代化,三是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现代化,四是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五是走和平发展道路的现代化

最后,全体党员认真学习,积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全面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建筑设计专业群的定位就是人与环境的协调发展,更应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这一方面的论述和二十大报告提出的目标和要求,并且将理论学习与实践教学相结合,培养符合时代需求的技术应用型设计人才。(图/文 王启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