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室支部11月份党员大会
发布者:薛洋洋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29   浏览次数:1444

2022年11月28日下午,处室支部行政楼311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会议议题是讨论接李文广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问题

处室支部共有党员42名,其中正式党员41名,预备党员1名,应到会有表决权党员41名实到会有表决党员32名,符合组织规定,大会有效。

本次支部党员大会由马恩来同志主持,发展对象李文广同志宣读了《入党志愿书》,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其本人履历、现实表现以及应向党组织说明的其他问题。入党介绍人陈晖同志陈桦同志分别大会介绍了李文广同志的现实表现培养考察情况,马恩来同志代表支委会党员大会报告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对李文广同志是否符合党员条件充分发表了意见,随后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对李文广同志能否入党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全票通过接收李文广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新党员李文广同志表态要认真履行《党章》规定的各项党员义务注重学习努力增强党性修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张帅 文/曾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