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以律己 争当模范——建筑工程系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会议
发布者:薛洋洋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30   浏览次数:1395

20221130日下午,建筑工程党支部在行政楼201召开了关于接收孙振钰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支部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黄建国同志主持,应到党员23名,事假4名,实到党员19名,其中有表决权的党员19名。

会议严格按照接收预备党员流程开展,本次会议主要包括四个议程:一是发展对象汇报自身情况。孙振钰同志首先介绍了自己的相关情况,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并进行了思想学习汇报。二是入党介绍人张蓉蓉同志介绍孙振钰同志的有关情况。三是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多位任课老师发表了对于孙振钰同志平时表现的看法,大家就孙振钰同志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四是投票表决,并由黄建国书记宣读表决结果,大家一致通过接收孙振钰同志成为预备党员。

最后,与会党员教师殷切询问了孙振钰同志的近况,肯定了他在校期间的表现,并对他日后的就业及学习提出严以律己、争当模范的要求,希望他加强理论学习,时刻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踔厉奋进,不负韶华。(文/陈文娇 图/张丽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