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促业务,业务强党建——轨道系党支部与苏州轨道交通运营一分公司车辆中心党总支“党建+”签约共建
发布者:薛洋洋  作者:黄晶晶  发布时间:2022-12-05   浏览次数:1427

122日上午,轨道交通工程系党支部与苏州轨道交通运营一分公司车辆中心党总支在苏州轨道交通运营一分公司架大修一车间党员活动室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支部副书记李蒋、组织委员李英和宣传委员黄晶晶与运营一分公司车辆中心党总支副书记王伟等4名党员代表参加仪式。

此次共建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开端,进一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在学习交流中充分汲取智慧和力量,把学习贯彻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通过共建活动平台、共享工作资源、深度产教融合解决实际问题。签约仪式后,在架大修一车间副主任陈卫明的带领下,支部副书记李蒋一行参观天平车辆段联合车库,详细了解了车间的架大修工作流程和班组安全生产管理的工作经验。

李蒋副书记表示,此次签约共建是支部的一件喜事、大事,共建双方将以此签约为新的起点,更好地完善校企合作机制,把车间变成课堂,把实践放到车间,最大限度地利用好企业资源,发挥好教师专业特长,提升职业教育质量,更专业、更高效地为城市轨道交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图/文 黄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