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奋斗创伟业,同心协力向未来 ——工程管理系党支部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活动
发布者:薛洋洋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16   浏览次数:1294

2022年12月7日下午,工程管理系党支部在建筑实训楼310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活动。邀请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俞海方同志为全系党员教师作题为“团结奋斗创伟业,同心协力向未来”的报告,全体党员教师17人参加,活动由系党支部书记冯均州主持。

俞海方同志二十大召开的时代背景、报告框架、历史地位等方面深刻阐述了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及其里程碑意义,结合工作实际情况要求全体党员教师深刻感悟这些伟大变革对党、对中国人民、对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产生的深远影响。教育全体党员教师要扎根教育一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创建领航学校的征途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最后,俞海方同志给我系党建带团建活动担任第三期班级团支部辅导员的党员教师颁发了聘书,勉励大家要深入班级,做好学生团支部活动的指导工作,总结成功经验做法,打造工程管理系学生团建品牌。(图/文 张立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