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 做合格党员——轨道交通工程系党支部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薛洋洋  作者:黄晶晶  发布时间:2022-12-13   浏览次数:1371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9日下午轨道交通工程系党支部在行政楼201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副书记李蒋同志主持,轨道交通工程系党支部共14人参加。

首先,支部副书记李蒋讲授“学习二十大 做合格党员”主题党课,他从党的二十大简介、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和学习二十大提升自我素质三个方面讲述了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一名合格党员。李蒋副书记强调,一名合格党员要讲政治、有信念,要讲规矩、有纪律,要讲道德、有品行,要讲奉献、有作为,要学以致知、以知促行、知行合一。

接下来,召开了预备党员缪旭同志的转正大会,应到党员16名,实到党员13名,其中有表决权的党员13名。会议严格执行预备党员转正流程:一、预备党员缪旭汇报预备期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的表现;二、入党介绍人对缪旭同志预备期的表现进行评价;三、与会党员自由发表意见;四、与会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最后,大会全票通过缪旭同志转为正式党员。

最后,李蒋副书记对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切实提高自身素养,做合格“四有”教师;二、切实落实学生主体地位,做学生的“贴心人”;三、切实加强工作作风,做“办事公道人”。(图/文 黄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