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 ——建筑工程系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导报告会
发布者:薛洋洋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12   浏览次数:1294

2022129日下午,建筑工程系党支部在建筑实训楼101室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导报告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黄建国同志主持,并作“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专题辅导,20名党员参加。

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黄建国同志强调:唯有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方能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唯有长期坚持自我革命方能永葆我青春活力。作为新时代教师党员的我们,要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章努力提高自我认知水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坚守马克思主义信仰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

在全球现代化的时代我们应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以学术引领、学术深化、学术提升牢牢把握新时代成功推进和拓展中国特色道路的历史逻辑历史观”全面考察中国式现代化道路出场的必然性牢牢把握道路之新本质之新”的中国特色。

之后,党员同志们集体表示:我们要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强化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的思想主导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加倍珍惜目前的大好形势珍惜好当前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中国式”现代化贡献自己的力量(图/文 徐江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