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室支部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薛洋洋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13   浏览次数:1353

2022年12月9日下午,处室支部行政楼311会议室举行喜迎二十大 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梁勤勤从党的二十大简介、做新时代下的“合格党员”和提升自我素质三个方面与大家分享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处室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梁勤勤同志首先向支部成员阐释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题和我党的中心任务,阐释了党的二十大代表与委员会候选人的产生、基本原则和领导机构,强调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随后梁勤勤同志对做新时代下的“合格党员”提出了要求,提出支部成员要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学以致知,做思想建党的引领者。

最后梁勤勤同志希望支部成员切实提高自身素养,心系群众,当好“群众贴心人”,严守纪律,一身正气。/文 曾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