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艺系党支部举行12月第二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薛洋洋  作者:王启蕴  发布时间:2022-12-16   浏览次数:1320

129日下午,环境艺术工程系党支部组织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新时代的好教师”主题党日活动,全系18名党员和系3名骨干教师一起参与本次活动,支部书记陈鑫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与会党员教师围绕学习贯彻“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建设人才支撑”等相关要求开展讨论。

二十大是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陈鑫同志从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这些方面进行了宣讲。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活动的开展,党员教师们经过学习,反思再学习的过程,对“二十大”报告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陈鑫同志要求每位党员同志认真做好学习笔记,今后还将开展交流和评比活动。党员教师纷纷表示,将把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紧跟时代步伐,脚踏实地,团结奋斗,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为祖国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积极为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图/文 王启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