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校党委委员潘澔进联系点讲党课
发布者:薛洋洋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2-20   浏览次数:1324

2022129日中午,商贸管理系党支部在行政楼201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主题是商贸管理系联系点领导——学校党委委员潘澔副校长讲授“规划人生路  启航新征程——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商贸管理系党支部18名同志参加了活动。

潘澔委员从党的二十大召开的基本情况、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基本框架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三个方面进行讲述。党的二十大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就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制定了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认识到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我们要不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这场以百年计的伟大征程上,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奋勇前行。(图/文 祁文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