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管理系党支部召开2023年1月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暨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
发布者:薛洋洋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1-13   浏览次数:511

受疫情影响,工程管理系党支部于2023111日上午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召开了20231月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并完成预备党员沈瑜兰同志的转正讨论工作,支部全体党员共计16名全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冯均州同志领学并主持。

会议第一项议程,由支部书记冯均州同志领学二十大报告关于教育、科技、人才部分的论述,并结合职业教育在面向中国式现代进程中需要重点开展的研究和实践方向,跟全体党员教师分享了学习心得和体会。会上,冯均州同志同时简要的传达了市委教育工委下发的学习资料和内容,号召全体党员教师认真学习相关政策、精神,不断增强政治素养。

会议第二项议程,支部大会讨论预备党员沈瑜兰同志转正事宜。按照既定的议程,由冯均州同志作为主持人,详细介绍支部讨论会议的议程,首先由沈瑜兰同志汇报预备考察期的思想、工作情况;接着包括入党介绍人在内的15位党员结合沈瑜兰同志的工作表现,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再次,由冯均州同志提请并经全体党员同意由刘霞同志负责线上投票的组织工作,经过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方式,沈瑜兰同志获赞成票15张,反对票0张,弃权票0张,全票同意该同志按期转正。会议最后,由沈瑜兰同志作表态发言。工程管理系党支部补充了新鲜的血液,也相信沈瑜兰同志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始终坚持不忘初心、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在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创造更加辉煌的成绩。(图 张立高 /文 冯均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