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好一段渠 种好责任田——建筑工程系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者:薛洋洋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1-15   浏览次数:514

113日下午,建筑工程系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黄建国同志主持,支部23名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党支部书记黄建国同志作支部党建工作述职报告,针对系部党建工作情况、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开展三方面进行了总结,肯定了2022年度支部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支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同时明确了2023年度的工作重点和计划。述职后全体党员对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其次,全体党员同志对徐江岑、张英、葛辉、王维四位同志的德、能、勤、绩进行无记名投票,全票通过推优评选。

最后,支部开展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黄建国同志简要传达了市委教育工委下发的学习资料和内容,并分享了二十大报告关于意识形态部分的学习心得和体会号召全体党员不断增强政治素养,要求所有党员切实做好“守好一段渠 种好责任田”,做好学生成长道路上的知心人、热心人和引路人。(图/徐江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