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新精神 扬帆启航又一年——汽车工程系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侧记
发布者:薛洋洋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1-15   浏览次数:486

1月13日下午,汽车工程系党支部在线上举行了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彭善涛同志主持,汽车系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会议首先由彭善涛同志领学近期习近平总书记相关重要讲话《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文章指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章。全党要把学习贯彻党章作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内容,作为常态化长效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把党章要求贯彻到党的工作和党的建设各方面全过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

之后,彭善涛同志带领大家了解了近期召开的苏州两会相关内容和精神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江苏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苏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的相关内容,并要求全体党员教师在会后继续认真学习和领会讲话相关精神,不断提升自身政治素养。(图/文 徐蕾)